棉花糖女孩~我就是喜歡妳現在的樣子

6/04/2015

 
摘下世俗的審美觀,愛妳自己的樣子吧!!
想來聊聊審美觀的話題
從以前瘦瘦的我到現在幸福肥的我

2個樣子或許都不一樣.但我就是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剛開始我也難接受幸福肥的樣子
開始減肥
吃東西也不開心有罪惡感
男友當然也沒有要我減肥
但自己就總覺得胖胖的不夠完美
後來~
我跟著妹妹一起持續運動
一起跑步一起重訓
開始享受運動的樂趣
而且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說真的
女生都喜歡追求完美
但是美麗這件事真的沒有單一標準
你沒看到最近網路上/歐美都興起了大尺碼時尚
每次看到歐美這些大尺碼模特兒
我能感受到她們從心底發出的自信笑容
她們擁有更多的個人魅力
24.JPG
 我沒有一雙纖細的手臂
但我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啊
我沒有纖細的腰
但是我有一雙勻稱的雙腿
雖然它不夠纖細也沒關係
女性自然柔美的身體線條
不是只有一個單一面相不是嗎??
當女生已經夠辛苦了
如果還因為主流審美觀讓自己不開心
那不是很悲慘嗎??
比起瘦,美才是更值得追求的
認真的完成一件事
忠於自我
讓自己活得開心自在
更重要的其實是愛自己
當妳真心喜歡自己的樣子
做你喜歡的事
以自己為榮的時候
那就是妳最美的樣子
個人魅力
是無可取代的
它不是瘦瘦的就能得到
魅力來自於你妳對生活的態度
妳對這個世界的關心
妳獨特的思考方式
這才是專屬自己的魅力啊~
 當又有否定的聲音響起
請記得
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
真心喜歡妳現在的樣子
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妳的樣子.讓妳自己決定~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Instagram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7.jpg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