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波西米亞的美麗與憂愁

11/03/2015

 
001
依布一直都很喜歡歐美的東西
其中我最喜歡波西米亞的風格
簡單來說


Bohemianism 波希米亞主義
是指稱那些希望過非傳統生活風格的一群藝術家、作家與任何對傳統不抱持幻想的人的一種生活方式
我覺得跟我個性很像
加上又帶民族風個色彩
我就又更喜歡了
前幾天看圖時
發現好多好看的飾品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2.jpg
 
 
手環、戒指
 
 
13.jpg
 
 
8.jpg
 
 
想要嘗試波西米亞風的女孩
可以先從一些單品入手
像手環、戒指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小的,但是很能搭配出波西米亞風格
只要穿大地色系的衣服
然後戴上有皮繩、金屬、純色寶石元素的手環、戒指
整體就會很有型唷~~
 
5.jpg
 
 
7.jpg
 
其中~我最喜歡土耳其藍色系的飾品
跟金屬搭配起來的個性感
我超喜歡的~~
 
11.jpg
 
 
Dreamcatcher捕夢網
4.jpg
 
有個飾品我也很愛~
那就是捕夢網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
其實捕夢網Dreamcatcher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
同時也是北美奧吉布瓦人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
使用柳樹來做框,中間編織著鬆散的網或蜘蛛網
而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所以
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
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
後來在美國一些地區也流傳著這個風俗
捕夢網有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之意義,並可驅除惡夢,讓人美夢入睡
他們在房子裡頭掛很多,作為裝飾和避邪~
由於捕夢網的造型討喜
越來越多地方都有在販賣
台灣也可以很容易買到唷~
 
9.jpg
 
包包
14.jpg
 
 
10.jpg   
另外~
波西米亞風格的包包也很有特色
常見的元素有咖色皮質、流蘇、幾何圖形圖騰
流蘇今年秋冬會很流行
入手一咖流蘇包是很不錯的投資唷~
 
3.jpg
6.jpg
1.jpg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這樣一大片的項鍊
不管是單件或是混搭的手法
感覺都超有個性和獨特感~
喜歡喜歡
看完了依布分享的波西米亞風格的飾品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啊~
看著看著又燃起了我的手作魂了啦!!
不過這陣子太忙啦~
過幾天還要忙部落工作假期的事~~
等我忙完
絕對要來做一條手環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下次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Instagram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7.jpg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