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奢華時尚混血感派對妝教學~入門刷具Coringco PINK BOX

1/01/2016

 
今天這篇是美美的彩妝文唷!
以前依布幾乎都用手上妝
但每次畫完手都沾滿了五顏六色的彩妝品

前陣子就決定想要一組刷具
但我又常常旅行
所以並不想要太大太多的刷具組
找了很久
總算在86小舖發現了喜歡的刷具組
這組很基本又易上手
如果跟依布一樣在找刷具組的朋友
可以試試韓國的Coringco PINK BOX
不管是初學者彩妝老手
這盒都很合用唷!!
002.JPG 003.JPG
*Coringco PINK BOX 刷具8件組
有用紙盒包裝著
商品說明也清楚標示
004.JPG
 打開來是粉色鐵盒
好特別唷~
大大擄獲女孩的少女心
裡面有基本8支刷具
適合剛入門的女孩使用
大小尺寸剛剛好
不會過大攜帶起來很方便~
這點我很愛!!
然後啊~
粉紅背蓋則是銀色大片的鏡子
就算忘了帶鏡子 
還可以直接用背蓋
很方便耶~
007.JPG
006.JPG
 每隻刷具都有用 透明袋裝著
包裝仔細
3隻大刷具也附上蓋套
可以更妥善收好刷毛唷~
009.jpg
 
8隻刷具有各自不同的用途
如圖所示↑↑↑↑
 
底妝刷-上底妝用
腮紅刷-畫腮紅
打亮刷-修容用
大眼影扁刷-眼妝使用
小眼影扁刷-眼妝使用
眼影圓刷-眼妝使用
眉眼刷-畫眉毛
唇彩刷-畫口紅
 
 008.JPG
刷毛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柔軟度ok
毛的末端還有粉紅色
超可愛又討喜的~~
接下來依布就要用這組刷具完成妝容囉~~
10.jpg
【底妝刷】
 依布剛開始化妝都用手上底妝
因為當時是窮學生買不起刷具啊><
後來用了斜頭粉底刷上底妝之後
就愛上用刷具上底妝的服貼度了~
Coringco PINK BOX的底妝刷是平頭
刷毛也比較較密集一點
11.JPG
12.JPG
 
個人覺得平頭的設計可以快速將粉底刷開來
底妝刷完成的底妝是不是很服貼啊~
 用手指上妝雖然方便
但常常會不均勻甚至沒推乾淨
這隻粉底刷我覺得很容易上手
粉底也上得很均勻
 
13.JPG 14.jpg
【打亮刷】
好的妝容在於適當的修容技巧
這支我專門用來當打亮的刷具
修容一般來說是用明暗來創造臉部的立體感
但是過多的修容反而會讓妝容偏向狐狸感>>大家知道我說什麼吧!!
對啦!就是鐵獅玉玲瓏!!
 所以我修容只用打亮的方式來調整
這支打亮刷的斜角設計
可以輕鬆刷有角度的地方
基本上打亮T字部位就夠了
15.jpg
 【腮紅刷】
 再來是鬆軟又可愛的腮紅刷
鬆軟是要好沾上粉末
沾粉時輕輕點就好
再由鼻頭往上鞋刷就可以囉~
有修飾臉型的作用!! 
16.JPG 17.jpg  
【眼影刷】
再來是我認為最有感的刷具
因為用手上眼妝跟用刷具上妝真的差很多~~
這次眼妝準備大地色系的眼影就OK囉
這次會用到4種顏色
step1 :大眼影扁刷沾取3號淺色打整個眼窩 眼尾加長沒有關係
 
18-22.jpg
 
step2:小眼影扁刷沾取2號色,疊在眼窩上,記得不可加長與超過範圍
step3:小眼影扁刷沾取1號色刷在眼褶下的範圍,如上右圖
 
 
18-23.jpg
 
step 4:先用眼線膠畫出0.3CM的眼線,眼線畫不好沒關係喔,因為還要再用小眼影扁刷將眼線向上暈開來~
然後再用4號眼影加深
19-2.jpg
step5:最後用眼影圓刷將眼窩上的眼影整片暈染開來,讓顏色呈現漸層感
 
20-2.jpg
【眉眼刷】
它的刷毛短而密集
用來沾眉粉畫眉毛最適合
以眼珠靠眼尾那一側往上延伸是眉峰
眉頭用淺眉尾用深
21.jpg
  
最後記得夾翹睫毛再刷上睫毛膏!
 
22.JPG
 【唇彩刷】
最後是唇筆刷
它是2頭設計
尖刷那一側是隱藏式收納
只要拉開來唇筆就出來囉
刷頭不會外露
隨身攜帶超方便的說
尖頭刷→用來描繪唇形
寬扁頭刷→用來大面積塗抹
 
24.JPG
 
將姜姜姜~~~完成啦~~~
 畫完是不是有種迷濛混血感
 搭配大紅唇色
整個非常歐美
我超愛
26.JPG
29-2.jpg
30.JPG
 畫完我很滿意這次的妝容耶
用刷具畫出來的質妝容細緻好多唷~
底妝服貼度很不錯
尤其眼妝的層次感更是絕美
沒想到我也能畫出這麼專業的眼妝
 
25.JPG27.JPG
 
28.JPG
 
這組刷具我個人很愛
最近只要上妝都一定會用這盒唷!!
對了~
提醒一下大家刷具也是要定期清潔的唷~
清洗時先將刷具泡在水中2~3分鐘
接著用手輕輕順毛
最後用紙巾上擦乾水分
平放陰乾就可以囉!!
很簡單的~
 
34.jpg 
這次教的妝容
我覺得很適合參加派對
接下來的跨年派對大家一定用得到唷!!
以我化妝的經驗來說
好的彩妝刷具確實能讓妝容更加精緻
 而且妝感也不會髒髒的這樣
新手或喜歡煙燻妝的女孩
依布很推薦這組刷具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Instagram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7.jpg      

Subscribe